勿忘我

《治愈神探》第二季

第二章:姓刘的什么来头?

“一朵两朵三四朵,朵朵宫珺落心间!”

“好,好诗,好诗!刘主任好诗啊!”燕风楼贵宾雅间,s海的高官都在给一个长相肥头大耳的人鼓掌!


突然一个跟班走了进来,在这位刘主任耳边说了几句。“做得漂亮,这种人就该收拾”刘主任心里想到。


张小哲和徐晋想进燕风楼,却被人拦住了。最后和小水母从房顶窗户跳进去。


刘主任走出门来,准备上卫生间。可是被小水母拦住了去路。


“小姑娘,长得挺好看,不过我不喜欢女生!”刘主任推开小水母继续往前走,被徐晋拦住。


“你这小伙子倒是不错,不过不是我的菜!”有点醉意的刘主任继续往前走,突然看到了张小哲,有些晕头转向。“你,美人...”说着,刘寒君就要动手动脚。


“刘主任,请问周卫平周探长在哪里?”张小哲开口说话,微微一笑。

“你说什么,我不知道。”刘寒君继续要调戏小哲,被徐晋拦住。


“诶,刘主任,既然不知道,我们就不打扰了。”说完,徐晋带着小哲要走。


“等等!不过我可以帮你调查,只要...”刘寒君一脸恶心的奸笑。“只要他陪我一晚!”刘寒君指着张小哲。


张小哲:“光天化日,刘主任就算是京都领导,也不能这么目无王法吧!”


刘寒君:“哈哈哈,王法,老子就是王法,就是s海市市长来了,也不敢说个不!你算什么东西!我捏死你和捏死蚂蚁一样简单!你考虑考虑吧!考虑好了,来天一号房找我!”说完,刘寒君就大摇大摆去了卫生间。


张小哲小声:“徐晋,这货不就是一个小小主任嘛?怎么这么口出狂言?”

徐晋:“官职是不大,可把握全国的人事调动舆论,没人敢惹!”

小水母:“主人,别怕,一个醉醺醺臭烘烘的男人而已,我们把他绑了吧!用他换周探长!”


张小哲:“不行,我们不能用这种下三滥手段。按说他刚来这里,不可能和周探长结下梁子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我们回去从长计议!”


回到家的三人开始翻旧报纸。

徐晋:“小哲,你看,钟家周年庆酒会的时候,邀请的贵宾有刘寒君!”

张小哲:“钟家,莫非这姓刘的,是来给钟家报仇的?”


徐晋:“你还记得钟家的少爷钟宇杰吗?会不会这小子是这刘主任的相好?”

小水母:“不可能吧,钟宇杰不是喜欢过云舒小姐嘛”


张小哲:“当务之急,是要救出周探长。”

徐晋:“小哲,你不会是要?不行不行,我不答应!”


张小哲:“你乱想什么呢?脑子里能不能想点正经的。”

徐晋:“吓我一跳,我以为你要陪...不是就好。”


张小哲:“他绑走周探长,图什么呢?周探长一没有钱,二也应该不是他喜欢的类型。三,给我们写纸条报信的人又是谁?这人肯定是刘的对头,我们赶紧梳理一下和刘有利益关系的人!”


“好!”所有人都忙了起来。


在一个阴暗潮湿的地下室里,周探长被人蒙着眼睛,绑着双手,坐在角落里。突然有一个人走了进来,给周探长摘下了眼上的黑布。


“竟然,是你!”周探长吃惊道。


下一章看点:差点被干掉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