勿忘我

《我遇见我•拉郎配》

  第四章   心跳了怎么回事?

  张哲瀚跟着许嵩,来到一个神庙遗址,站在高台上,似乎看见了公元前几世纪的希腊。人们喜欢裸着身体摔跤,小孩子主要接受的教育就从练身场而来。张哲瀚正看着神庙上的石画入迷,许嵩突然拽了他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许嵩:“你会摔跤吗?”

  张哲瀚:“额……这个吗?我会篮球高尔夫,拳击……摔跤嘛我觉得应该差不多吧……”

  许嵩:“哈,那就是不会喽!没事,我也不会,走吧,我们去见识一下真正的勇士”。

  

  许嵩拉着张哲瀚的手臂就往下跑,这让张哲瀚有些吃惊。张哲瀚心想:“许老师算起来比我大5岁,怎么和我一样像小孩子那般天真,怪不得系统把我俩速配了……不对,不对,我在想什么!”

  

  许嵩和张哲瀚来到一个开放式的广场上,找了个台阶坐了下来。广场底部的正中心,是两个健壮的希腊人在摔跤,他们的皮肤晒得古铜色,并以此为荣。一个男人把另一个男人摔倒在地,赢得了掌声。而那个倒在地上的男人忍着疼痛再次站了起来,赢得了观众更加热烈的掌声。

  

  许嵩和张哲瀚也都兴奋得鼓着掌。

  许嵩:“古希腊人喜欢身体的力量,认为美丽的身体是上天最珍贵的礼物,你的身体也不错!”

  张哲瀚听到对方夸自己,竟然有些心跳。

  

  累了一天的两人,准备回酒店休息。可是张哲瀚发现自己身上没有钱,也没有卡,顿时愣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许嵩:“和我睡一间吧!”许嵩把511号的房卡在张哲瀚面前晃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张哲瀚虽然极其不情愿,但他知道许嵩老师好像是有女朋友的,所以应该不会再发生像泰国那么离谱的事了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洗漱完毕躺在床上,像好朋友一样谈天说地。

  

  许:“知道吗?咱俩生日就差三天,你5月11,我5月14”

  

  这时突然有人在敲门。

  许嵩:“谁啊?”

  门外的男生:“我啊,大哥,你今天跑哪去了!”

  

  张哲瀚一听外边有人,怕别人误会,赶紧钻到被窝里,蒙住头。

  

  那人走了进来,看着已穿睡衣的许嵩,又看看床上好像还有一个人。边往床边走去,边调侃许嵩:“行啊,嵩嵩,我说今天怎么看不到你人了,原来去金屋藏娇了啊!”

  

  那人把被子一掀:“张……张哲瀚!你怎么在这!”

  

  张哲瀚睁开眼睛,也很纳闷:“胡……胡夏老师?”

  

  (备注:本文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真人!)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2)